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夜水晶球 安上新图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每年,纽约市时代广场跨年夜出现的水晶球,上面都有新的设计图案。今天,我们记者来到时代广场1号大楼的屋顶,提前一睹水晶球的新图案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观众朋友,我们看到身后的这个大水晶球呢,由一个一个大的三角形组成。而三角形里面呢,有16片这样的小水晶玻璃,非常漂亮。”

整个水晶球直径为12英尺,重量达11875磅,一共有2688片三角形的水晶玻璃嵌板。今年的设计图案,中央是由八个心形花瓣相交组成的花朵样式,看上去润泽剔透。

沃特福德(Waterford )北美地区发言人汤姆·布伦南(Tom Brennan):“每一年,沃特福德水晶玻璃都会推出全新的主题,全新的切割图案。今年(的图案主题)是爱的礼物。”“这些(嵌板)的两面都经过细致地设计,我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标准设计。”

时代广场上有的游客,将是首次参与这里的跨年夜活动。

时代广场游客阿妮拉·奥尔梅多(Aniela Olmedo):“我(将)兴奋地看到(水晶球)降落,因为新年的到来。并且,与大家一起庆祝。”

时代广场游客罗伯托·托雷斯(Roberto Torres):“水晶球?是的,那是(我期待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它,所以我很兴奋。 我知道,(水晶球在)这里很受欢迎。 我觉得那时会很拥挤,但这真的很有趣。”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让我们期待这个水晶球在万众瞩目的新年倒计时时刻,缓缓落下的样子。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霖昭、尚敬在纽约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