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防火墙”始作俑者染疫 陆网倒帮病毒加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讯】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梁万年称地方未出现大面积重症死亡 遭炮轰

12月27日,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声称,地方上没有出现大面积重症死亡。此说法遭网民痛斥,“睁眼说瞎话”,“掩耳盗铃一叶障目自欺欺人”。

中共“防火墙”始作俑者染疫 陆网倒帮病毒加油

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是中共网路审查体系防火长城(GFW)的首要设计师、始作俑者,长久以来被认为是中共箝制言论和网路自由的帮凶之一。近日,方滨兴披露自己已经染疫,心脏快跳,身体发软,并指他的一个博士生也突然猝死。网民议论,“病毒加油”,建了网路长城“也挡不住奥密克戎病毒对其身体的入侵!”

华春莹质疑美染疫数据推文 遭英国学者讪笑

中共卫健委每日公布各省市染疫数据历时近3年屡被质疑失真,索性自25日起喊卡,英国学者富尔达(Andreas Fulda)找出中共外交部长助理兼发言人华春莹去年曾质疑美国不公布染疫数据的推文,讪笑真讽刺。

北京遗体无处安放 传征用猪肉冷冻柜装尸仍不够

北京染疫死亡人数持续增长,尸体无处存放,网传全市所有殡仪馆24小时连轴转,甚至有焚烧炉被烧塌,12月25日还传出,有大型冻肉冷库也放满了尸体,只能动用货柜来存放,当局不只把东西南北的冷库征用,甚至还要在东郊建造更大的冷库。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