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文件:神秘政府机构参与推特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在最新披露的推特文件中,有一个“神秘政府机构”参与推特的审查

记者马特·泰比(Matt Taibbi)最新公布了推特文件,这些文件主要是推特高管和员工之间的内部通信 ,文件显示,在埃隆·马斯克收购该公司之前,“神秘的机构”与推特有过合作 。

在推特内部,这些机构通常被称为“其它政府机构”或OGA。

在2020年6月29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FBI旧金山办事处官员艾维斯·陈(Elvis Chan)询问推特高管,是否可以邀请“OGA”参加即将举行的活动。

目前,还不清楚,OGA指的是哪些政府机构。

泰比援引几位熟悉该机构的人士的话,说OGA是指中央情报局(CIA)。

泰比分享的电子邮件截图显示,包括FBI和CIA在内的多个政府机构参加了与推特的会议。

在一次信息运营会议中,前推特律师斯塔西亚·卡迪尔(Stacia Cardille)在给吉姆·贝克(Jim Baker)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邀请了联邦调查局,我相信中央情报局实际上也会参加。”

贝克是联邦调查局的总法律顾问,也是川普通俄调查的关键人物。

泰比说,在2020年大选之前,推特被来自各个机构的请求淹没,这些请求主要由TITF和FBI旧金山办事处发出。

“在即将进入选举阶段时,一封接一封的电子邮件来自FBI旧金山办事处,通常带有Excel附件,”他写道。“政府的要求太多了,推特员工不得不临时搭建一个系统来对它们进行优先排序/分类。”

有些时候,推特员工发现,一些被标记的帖子是合法的。

“根据我的观察,我找不到任何迹象表明该账户(被标记的)是俄罗斯人或者俄罗斯的代理人。”一位分析师说。

在另一个案例中,被推特解雇的前信任与安全负责人约尔·罗斯(Yoel Roth)认为,被标记的委内瑞拉的一些亲马杜罗账户,与俄罗斯互联网研究机构(IRA)没有关联。“我们确信,他们与爱尔兰共和军或任何形式的俄罗斯活动无关,”他写道。

原文Mysterious Government Agencies Participated in Suppressing Twitter Content: Twitter Files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