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吃太多 德国消化跑好玩又健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圣诞节德国人也跟我们一样,难以抵挡大鱼大肉的吸引,所以节后第一天,他们举行了好玩又健康的“烧鹅消化跑”,一起来看看。

圣诞节连续两天的大餐,让每个人都吃得肚儿圆滚滚。为了燃烧这几天体内堆积的脂肪,热爱大自然的德国人在12月26号这一天,举行了第22届年度“烧鹅消化跑”。

跟往年一样,消化跑在柏林格鲁内瓦尔德森林举行,除了普通民众,圣诞老人也带着驯鹿加入到跑步的人群中。

看来,老人是在平安夜送了一整晚的礼物后,在德国人家里吃了太多的烧鹅圣诞餐,所以也赶来一起消化消化。

烧鹅消化跑全程10公里,大家慢悠悠跑得很开心。

主办方在5公里处设立了休息站。在这里,一杯温热的红酒是必不可少的放松肌肉、温暖肠胃的好东西。再来一两块圣诞曲奇,五脏六腑瞬间获得极大的安慰。

烧鹅消化跑联合组织者沃尔夫冈·佩奇:“对我来说,22年来每次活动都是一个惊喜。今年烧鹅消化跑吸引了180到200人参加,很棒!”

因为疫情,烧鹅消化跑在过去的两年未能成行。今年终于开跑,参与者非常高兴。

烧鹅消化跑参与者曼德·阿特纳:“我们很开心。我几乎跑得最慢,但我也到这儿了!”

有吃有喝心满意足,现在往回跑剩余的5公里,突然脚底下有了更多的力量。在清新的空气中慢跑,还真的不累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