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送礼物 港人回馈英国社会 表达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新移民英国的港人群体,为了感恩和回馈英国社会对他们的欢迎,发起“圣诞礼物送赠计划”,精心挑选礼物送给那些因为物价上涨,而面临生存危机的英国民众,并与他们共庆圣诞佳节。

平安夜当天,港人志工在伦敦圣艾智德教堂前为当地低收入人士、无家者和独居老人分发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几天前,港人志工还在伦敦的另一家教堂为寻求庇护的家庭赠送礼物,共度圣诞。

《Kowloonshire》杂志创办人Tobias Leung:“在英国这个那么富裕的城市, 里面还有很多小孩其实连上学吃饭的机会都没有。其实我们可以再给他们一些温暖,就是准备一些圣诞的礼物送给他们。”

这个“圣诞礼物送赠计划”由传播香港饮食和文化的《Kowloonshire》杂志和“英国港侨协会”联合发起,旨在呼吁移民英国的香港人为当地受到经危机冲击的民众,送上自己的一份节日祝福。

活动前,Tobias来到伦敦的一家购物中心,精心挑选了一些冬日用品,希望在这个寒冬给需要的人带去温暖。

Tobias Leung:“来到英国的香港人其实也很感恩,觉得英国人很接受我们,也是很感谢他们会有这些政策给我们。所以我们过来这边以后也想去,可以说是报答或者检视我们感恩的心,所以想做一些帮助社会的东西,让他们感受到香港人也是对英国社会发生的事有在意的、有关注的。”

Tobias希望港人未来可以更多了解英国文化,融入到英国社会中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雅、葛雷、文沁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