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共正在自食“与天斗”的恶果

2022年岁末,新一轮疫情海啸,正席卷全中国,数亿人感染,大量人员死亡。

这是中共由极端的“清零”到极端的“放开”结出的恶果,也是中共长期信奉的“与天斗”的斗争哲学结出的恶果。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常常是“神”的代名词。

中国人常讲:“人在做,天在看”,意即“人在做,神在看”。“人算不如天算”,意即“人算不如神算”。“天助自助者”,意即“神助自助者”。“顺天而行,福报自来”,意即“顺神而行,福报自来”。“获罪于天,无所祷也”,意即获罪于神,任何祈祷也没有用。

中共“与天斗”,实际上是“与神斗”。

信神敬神的人都相信:天、地、人都是神造的;头上三尺有神明;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神都看得一清二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积德行善上天堂,作恶造孽下地狱;信神敬神,可得到神启的智慧、勇气和力量;信神敬神,可得到神的保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信奉无神论的中共,1949年建政以来,一直在利用一切机会向中国人民宣扬无神论,并对所有信神的宗教进行迫害与变异,使之“中共化”, 从根本上毁灭中国人民对于神的信仰与敬畏。

中共无孔不入的无神论宣传和对神的信仰的打压,导致很多中国人不相信神的存在,不相信前生来世,不相信因果报应,不相信天堂地狱。

中共这么做的根本目的是,让被中共彻底洗脑的中国人最终只信一个“神”——中共;然后,跪倒在中共面前,听任中共的高压、欺骗、驱使和奴役。

中共建政73年来,发动了几十场“与天、地、人斗”的政治运动。每次政治运动中,中共都以“必须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个教条,将中共的每一个党小组、党支部、党总支、党组、党委、纪委、军委、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将中共所有的政府机关,中共所有的媒体,包括报纸、杂志、广播电台、电视台等,都拉入其中,捆绑所有中共党、团、队员,跟它一起“与天、地、人斗”。

中共作恶造孽,所有党、团、队员都跟着它一起遭难。

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初,中共打着“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的旗号,发动了“与天、地、人斗”的大跃进运动。

斗的结果是,导致了饿死几千万中国老百姓的大饥荒。

据前中共中央总书记赵紫阳的智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所长陈一咨讲,该所根据中共党内文件写成的秘密报告认定,当时死亡人数为4300万至4600万。

2020年大瘟疫爆发后,中共再次按照中共老祖宗马克思的斗争哲学,发起一起“与天、地、人斗”的政治运动——“清零”运动。

这场“清零”运动的第一个重大标志性事件是,从2020年1月23日开始,对几千万人口的大城市武汉实施“封城”。

当时武汉到底有多少人被感染?有多少人死亡?中共的数据是根本不可信的。但是,身处疫情中心的人应该是清楚的。

武汉中心医院急诊室的医生艾芬说:“病人死了,很少看到家属有很伤心地哭的,因为太多了,太多了。有些家属也不会说医生求求你救救我的家人,而是跟医生说,唉,那就快点解脱吧,已经到了这个地步。”

然后,这种“封城”模式在全国许多地区轮番上演,其中包括“西安封城”、“上海封城”、“乌鲁木齐封城”等,中共还创造出“全域静态管理”、“封闭式管理”,“社会面暂时管控”等各种词汇。

中共的各级组织和党、团、队员,特别是所谓“白卫兵”,都被卷入其中。

没完没了的核酸检测,除了让极少数人大发国难财之外,让民众苦不堪言;一遍又一遍的疫苗注射,除了让疫苗发明者得大奖、疫苗公司发大财、给被注射者一点心理安慰外,并没有什么大作用;一次又一次的封控,让诺大的中国变成了一个大监狱;一个又一个的极端措施,导致的次生灾害比病毒本身更可怕。十几亿中国人民程度不同地成为这个大监狱里的受害者。

2020年至2022年,中共实施了持续三年的极端的“清零”政策。结果怎么样?

2022年12月7日起,“清零”政策放开后,转眼之间,成千上万、几十万、几百万、上亿人、数亿人感染,死亡者众。

一份中共内部会议纪要显示,12月20日单日新增感染人数直逼3,700万人,12月1日至20日累计感染达2.48亿人。

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报导,在北京最大的八宝山殡仪馆,也是处理中共高官和领导人遗体的殡仪馆,19台火化炉全部开启,且24小时不停的工作,仍满足不了火化需求。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北京市官方日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郊县对殡仪馆的火化能力进行“紧急扩容”,并要求在一周内投入营运,以消除北京及周边大量尸体积压导致的负面影响。

2022年12月25日,中共国家卫健委干脆“躺平”,不再发布每日疫情信息。

有人评论说:“三年大疫,谁也没有想到会是以全民皆阳的方式剧终,曾经日夜盼着全国清零,万万没有想到是阴性清零。”

另有评论说:“今天终于明白,为什么叫‘动态清零’了!就是从以前的阳性清零,动态变化到现在的阴性清零。以前恨不能消灭每一个阳性,现在恨不能消灭每一个阴性!”

还有评论说:中共“昨天说清零就清零,今天说不清零就不清零,治大国如玩电游,全在一念之间、任意之间——现在已经不是撤退了,而是仓惶逃跑、一泻千里的溃败!”

2020的大瘟疫为什么会发生?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谈到:“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关于这次瘟疫,李大师明示说:“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这是中共万万没有想到的,三年来疫情的发展印证了李洪志大师的话。

一位大陆读者了解这一情况后,非常认同。他评论道:“说瘟疫是冲共产党来的,这点我一方面非常愿意相信,另一方面也觉得真挺有道理。过去老人讲,天上是有瘟神的,这点您信不信咱另说,就说如果真的有神,中共这伙绝对是高危人群。因为中共与社会上一般那种什么都不信的人还不一样,人家不信,但也没有特意去不敬。而中共这伙是专门反神的,共产党本身就是个反神组织,这些都写在党章党教材里了,而且还影响着全社会。”

中共持续三年的极端的“清零”政策已经失败。

中共“与天斗”,怎么可能斗得过“天”呢?换句话说,中共“与神斗”,怎么可能斗得过“神”呢?

前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冯子健告诉《中国青年报》,在第一波大规模感染浪潮中,中国高达60%的人口可能会被感染。“最终,大约80%~90%的人会被感染。”这意味着,将有超过10亿中国人被感染。

美国著名华裔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专家丁亮(Eric Feigl-Ding)预测,未来三个月,中国60%的人口,或者说世界人口的10%都将感染新冠,染疫死亡人数可能高达数百万。

也就是说,接下来,还有相当多的人被感染,还有相当多的人死亡。

怎么办?

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中开示:“如果这瘟疫是神安排的,什么办法能管用呢?因为这是神要做的。有人也知道是这样,也去求神保佑,可能还是不管用。为什么呢?因为人心不好了、业力大到就是应该淘汰了,为什么保佑你?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真心诚意地忏悔、改过是一个避疫良方

李洪志先生还讲:“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是又一个避疫良方

大纪元首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