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6成美国人望调查FBI是否参与审查推特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讯】周一,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在“推特文件”曝光推特的审查制度之后,大多数美国人希望国会调查FBI是否参与了推特信息的审查。

拉斯穆森报告 (Rasmussen Reports)最近发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63% 的选民认为,国会应该调查“联邦调查局是否参与审查社交媒体网站上的信息”,只有22%的人反对此类调查。民意调查还显示,另有15%的人表示,他们还不确定。

拉斯穆森报告说,同样比例的选民(63%)也认为,“FBI可能鼓动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体网站”“压制、抹杀或减少某些政治言论和发言人的影响力”。

大约27%的人表示,联邦调查局很可能没有试图压制或抹杀社交媒体上的政治言论,11%的人表示不确定。

民意调查显示,约46%的人对FBI持负面看法,而50%的人对该局持正面看法。大约74%的民主党人对FBI持好感,只有34%的共和党人持相同看法。

调查发现,大约40%的共和党人、28%的无党派选民和10%的民主党人对FBI持“非常负面”的看法 。

从12月初开始,马斯克同意公开“推特文件”。公开的“推特文件”显示,在马斯克接管推特之前,FBI与推特的管理层进行了沟通。

该调查是在“推特文件”公布之后发布的。

众议院共和党人表示,在最近推特文件公布后,他们打算对FBI进行自上而下的调查。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 )和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 )提出了一项“丘奇委员会”式的调查,“丘奇委员会”指的是1970年代由当时的参议员弗兰克·丘奇(Frank Church)领导的调查,该调查揭示了美国中央情报局( CIA)进行的人类思想控制实验计划( MKULTRA )的存在。

“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丘奇式的委员会’来研究这个问题”,乔丹上周告诉Just the News。

麦卡锡还告诉福克斯新闻,“我们必须追根究底,传唤才刚刚开始,但不得不进行丘奇式的调查来改革联邦调查局。”

针对最近的“推特文件”事件,联邦调查局回应称,“阴谋论者”正试图抹黑该局及其特工,“联邦调查局的员工们每天都在努力保护美国公众”,“不幸的是,阴谋论者和其他人正在向美国公众提供错误信息,试图抹黑我们机构。”

原文Poll: 63 Percent of Americans Want FBI ‘Censorship’ of Twitter Investigated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