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尸满为患 传征用冻肉冷库装尸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北京染疫死亡人数持续增长,尸体无处存放,12月25日传出,有大型冻肉冷库也放满了尸体,只能动用集装箱来存放。

网传北京各大医院的太平间全部放满尸体,把玉泉营的一个冻肉冷库也放满了(共1.5万俱尸体),很多尸体开始放在冷库的外面。

网传视频:“都没地了,只能往集装箱里搁,死人多,全是人啊,都在集装箱里呢。”

26日,玉泉营派出所向记者证实,尸体存放在玉泉营西南郊冷库。公开资料显示,该地区有多个大型冷库,有“京城第一大冰箱”之称。

北京市民王女士:“尸体没地方搁,冷藏车、冷库里面都装满了尸体,那些都是存放食品,存放肉类的地方,你说那以后(食品)怎么吃啊?恶心不恶心啊。现在就是胡来呢,奇葩的事情都出现在中国,太可笑了,简直是的。”

有网友披露,北京要新建60套火化设备,把东西南北的冷库征用,还要建造更大的冷库。

北京市民王女士:“都有炉子都烧坏了,天灭中共到时候了,老天爷收人的时候到了。北京要建设60个焚烧炉,其中有20多个在顺义,其他的地方也都有,当初建这方舱的那些工人又有活干了。”

北京市民徐先生表示,染疫的人太多,现在北京是无政府状态。

北京市民徐先生:“街坊邻居打电话,救护车都打不过来,没有车,现在烧死人开后门要花大价钱,……我们的国家机关都已经没有公信力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