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卫健委不再发疫情信息 疾控中心继续说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数据造假 青岛与中共国家卫健委起冲突

中国新冠疫情大爆发,各地感染人数爆炸性增长。《济南时报》报导说,青岛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薄涛12月23日表示,青岛每日新增感染量为49万至53万人。24、25日两天会在此基础上以10%的速度增加,目前新冠感染发病高峰期尚未到来。

青岛市拥有千万人口。薄涛说,青岛目前“正处于接近高峰前的快速传播期”。

不过,这篇文章在《济南时报》的网站上已经被删除。

而中共官方24日通报说,全国新增感染病例只有4103例,没有新的死亡病例。山东省官方的通报则称,该省只有31个新增病例。

大陆微博上,“青岛目前每日新增感染50万人左右”的话题引起热议,有人说,这是开放后,第一个报导靠谱的城市。

卫健委不再发疫情信息 疾控中心继续说谎

12月25日,中共国家卫健委网站发消息称,从即日起,不再发布每日疫情信息,将由中共疾控中心发布相关疫情信息,供参考和研究使用。

中共国家卫健委没有解释为什么突然停止持续近三年的疫情通报,也没有说明疾控中心将以何种方式,什么频率发布疫情信息。

大陆网络上,网民则对此一片嘲讽,有人说,彻底躺平了。有人则说,编不下去了而已。还有人说,根本都统计不过来了,基本上全民中招了。

当天,浙江省官方新闻发布会公布,该省目前每天新增阳性超过100万例,预计在元旦前后达疫情高峰后,日增阳性将达200万例。

而中共疾控中心当天的通报却说,整个中国,25日只有2983例确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