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海啸 中共两院院士一天5人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6日讯】中国疫情大爆发,染疫人数大增,官方公布的因疫亡故人数虽然寥寥可数,但学界却不断传出病亡的消息。其中,中国工程院、科学院,仅在12月23日一天之内,就有5名院士死亡。

中科院上海药物所12月23日发讣告称,中科院士、上海药物研究所原所长蒋华良当天在上海病亡,终年57岁。

蒋华良曾经因为领导团队研究发现中成药双黄连口服液可抑制冠病病毒,引发过争议,被外界指学术造假。

同一天,还有另外4名中科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死亡,包括86岁的卢强、 97岁的张友尚、86岁的马建章、90岁的李文华。

而21日和22日,也各有两名高龄院士死亡。

据中国科协网站12月23日消息,截至12月23日,今年内死亡的两院院士已经有48人。

近期,还有大批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退休高官、各类专家学者、名人死亡,其中包括死于中共病毒的中共正部级官员刘吉、科兴总经理、国药董事长等。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认为,这些密集死亡的高端人群,很多没有说明死因,但在当前背景下很可能与疫情有关。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中国大陆的医保费用90%它是被少数的中共官员花掉的。这些人的体质它实际上非常脆弱,因为一有问题,他就用药物特别是抗生素去治疗。虽然不花钱,但是自身的免疫系统会越来越差。而新冠病毒,大家知道它其实根本上是靠自身免疫才能去抵御的。”

据网上流出的中共内部会议文件,中国一天就有3700万人感染,近20天内估计2.48亿人染疫。从广州、成都、重庆、上海、河南、河北、北京到东北,全国各地到处是阳性感染者,因死者众多,很多城市的医院和殡仪馆都不堪重负。

疫情如海啸,导致这场持续不断的瘟疫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出路何在?每个人都急切想得到避疫良方。

事实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多年来就一直在开示真机。疫情爆发之初,李洪志大师于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

他明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疫情的发展印证着李大师的话。

大纪元日前发表特稿说,今年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在人中的邪恶总代表江泽民死了,显示已开始更大规模清理中共邪党。

那么作为普通人,出路在哪里呢?

秦鹏: “中医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那么我们就要有自己一个坦荡的心胸。那么中共几十年来,又干了那么多坏事,丧天害理。中国人讲积善之家,必有余庆,那么你是和中共这样的一个邪恶的组织在一起,那么属于积恶之家了,那当然必有余殃嘛。所以不要跟它去倒霉。”

邢天行:“你要想摆脱,你就要远离中共,你就要去摒弃中共的邪恶,去忏悔己过。首先要选择三退,就是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然后从自己的灵魂和思想深处去清除中共那些造谣宣传。”

大纪元特稿说,疫情是针对中共而来,那么疫情中最好的良方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从思想、精神与组织上远离中共,重归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坚守善道,就会得到神的保护。

编辑/宋风 采访/常春 后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