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周子瑜唱圣诞歌 2日内点击破125万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21日,在韩国女团TWICE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台湾成员周子瑜翻唱Ava Max的英文圣诞歌曲《Chrismas Without You》的影片,影片(点这里)上架仅2日观看次数就突破了125多万次(23日下午2点基准)。

子瑜于21日在IG分享一则贴文,表示自己要送给粉丝们一份圣诞礼物,原来是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了她翻唱的英文圣诞歌。子瑜头上戴着驯鹿头饰,还应景的穿上了白色毛衣跟红色围巾,模样超可爱。

仅1天多的时间,她甜美的歌声就吸引了125多万的观看数,歌曲最后还用英文预祝大家节日快乐,画面瞬间溢出满满的幸福感。

在贴文中,子瑜以中韩两种语言写下了“Once!为你们准备了礼物,希望你们会喜欢!Christmas without tzu”,并一连附上几张在录音室拍摄的照片。

此外,JYP娱乐于21日发布消息,TWICE将于2023年1月发行英语先行单曲,并于3月推出第12张韩语迷你专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