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国会调查8车商 是否在中涉强迫劳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长江存储被制裁 传三星记忆体将涨价

中国长江存储(YMTC)被美国商务部列入黑名单,提振其他制造商的订单,科技网站《Tom’sHardware》引述业内人士透露,三星12月决定提高3D NAND快闪记忆体售价,调幅10%。

美国会调查8车商 是否在中涉强迫劳动

美国参议院财务委员会(U.S. Senate Finance Committee)要求包括通用汽车(GM)、特斯拉(Tesla)、福特汽车(Ford)等8家汽车制造商,回答有关他们的零件是否与中国强迫劳动有关。

日本11月核心通膨率升至3.7%

日本总务省府周五 (23 日) 公布,11 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CPI) 年增率为 3.7%,符合市场预期。这代表日本央行可能愈来愈接近货币政策“转向”阶段。

金管会准星展银并花旗消金 估明年8月完成

台湾最大规模外银整并案,金管会22日通过星展银行以935亿台币,受让花旗(台湾)银行消费金融业务,合并基准日订在明年8月,由于星展银秉持着没有ATM的原则,因此未来花旗 66台ATM将会裁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