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经济衰退 比佛利山庄奢侈品消费仍强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圣诞、新年购物季到来,在美国比佛利山庄奢侈品消费,并没有受到高通膨以及经济衰退的影响,反而出现强劲上涨趋势。

102克拉的钻石项链、39.5万美元的黄金手表,在号称奢侈品之都的比佛利山庄,各式各样高档品牌齐聚一堂,在节假日期间,商品种类尤为丰富。

虽然当前存在通货膨胀、经济衰退的担忧,但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依然对节日消费水平表示乐观。

比佛利山庄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d Johnson:“民众仍在消费,虽然有经济衰退的论调,但民众反应并非如此。他们愿意为家庭、假期消费,估计比一年前增加了6%到8%。”

比佛利山庄市长Lilli Bosse:“业主告诉我,今年是非常乐观的一年。 我觉得大家很兴奋能再次出门,所以他们来实体店 ,而不是网购。”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去年假日销售额总计超过8,890亿美元,打破了往年的记录,而今年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9,400亿到9,600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