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2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财经快报。

FTX创始人班克曼同意被引渡美国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创始人山姆·班克曼周三正式同意从巴哈马被引渡到美国。在美国,他面临多项刑事指控,包括欺诈罪和洗钱罪等。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11月份申请破产。上周,山姆·班克曼在巴哈马被逮捕。

美12月消费者信息指数大幅回升

美国零售业迎来了振奋的消息。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回升。据商业智库“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onference Board)的数据,最新消费者信心指数达到108.3,显着高于11月的101.4,是自今年4月的最高水平。该智库的声明说,由于预期12月的通胀将降至一年来的最低,同时汽油价格也一直下降,美国消费者目前对经济及就业持更加乐观的态度。受该指数的提振,美国三大股指周三应声走高。

美11月成屋销售连跌10个月 创最长纪录

由于居高不下的房贷利率和房价将许多买家挤出了市场,美国11月成屋销售继续下滑。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成屋销售量较10月下跌了7.7%,跌幅超出预期,为连续第10个月下降,是1999年有记录以来连续下跌最长的一次。

联邦快递业绩不佳 准备更多裁员

全球最大的快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周二表示,由于需求疲软侵蚀了其季度利润,将再削减10亿美元的成本,使2023财年的成本较先前的计划总共节省37亿美元。该公司9月曾宣布了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停放飞机和关闭一些办公室。

特斯拉冻结招聘 下季度还将裁员

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也正在冻结招聘,下一季度还将迎来新一波裁员。路透社报导,特斯拉的分析师担心,中国的需求疲软恐将拖累该公司明年的汽车交付量。过去一年,特斯拉的股价下跌超过65%。投资者也正在担忧,马斯克因接手推特而分心,不能更好地经营特斯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