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安全 费城华埠捐款设立移动车警察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1日讯】费城是美国犯罪率最高的城市之一。为了加强唐人街的安全,12月17日下午,费城唐人街社区捐款成立费城华埠移动车警察站。下面请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费城华埠联盟(Chinatown Alliance of Philadelphia,CAP)在费城唐人街消防局前,为新设立的移动车警察站举行剪彩仪式。这是费城华埠居民、商家自发捐款筹建的费城首个移动警察站,让唐人街24小时有警察巡逻。

费城华埠联盟会长及创办人史蒂芬·麦克:“为了保护我们的社区和文化,特别是这个社区的商家。我们需要大量的安保,让外面来的客人安心,觉得这个社区商家开门做生意,所有人都安全。”

大约一年前,位于费城华埠的费城警察局第六分区被迁移走,随后唐人街犯罪率增长,越来越引起附近居民及商家的担忧。

麦克先生和太太将他们自家的旅行房车捐给警察局,并改装成移动警车,加上商家居民的捐款,成立了费城华埠警察分站。

史蒂芬·麦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始这个项目。我们会有警察专门来我们社区巡逻,保护我们的社区。”

费城警察局第六区警长约翰·克雷格表示,感谢华埠社区的移动警察站。

费城警察局第六区警长约翰·克雷格 :“这会让好人和社区感到安全,更加安心。”

费城市议员马克·斯奎拉前来祝贺并颁发褒奖。

费城市议员马克·斯奎拉:“也许其他社区可以藉鉴和复制唐人街的好做法,来表示对应急人员的支持,让他们知道他们受社区的欢迎。”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