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特斯拉美国、德国工厂 周产能突破3000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财经100秒。

特斯拉美国、德国工厂 周产能突破3000辆

特斯拉宣布其美国德州奥斯汀工厂和德国柏林工厂都达到每周3000辆产量的目标。特斯拉最初设定2022年底前,两厂分别周产5000辆汽车的目标,但由于人力短缺,加上产线升级作业而停工数周,目标向下修正。

欧盟能效新规 影响多国面板厂

面板市场买气低迷之际,外媒指出,欧盟委员会将在明年3月执行更严苛的能源效率指数计划,目前市售的8K电视都不符标准,最严重恐全面禁售,重创面板重要出海口。

美14州政府禁TikTok

美国已有14州下令禁TikTok,禁止州政府的电子设备使用TikTok,政府部门的官方TikTok账号也面临关闭。TikTok及母公司中企字节跳动开始试图撇清关系,将主要高管转移到新加坡及美国,希望避开华盛顿监管风暴。路透社报导,美国50州当中现有大约19州至少局部挡下政府电脑使用TikTok的权限,多数限制措施都是在过去两周祭出。

出清紫光持股 鸿海工业富联:对经营无不利影响

鸿海日前公告旗下工业富联全数出脱中国紫光集团持股,工业富联20日表示,相关投资基金转让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