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姜饼屋大赛 三女梦想成真夺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讯】圣诞姜饼屋好吃、好看更好玩!瑞典近日举办了姜饼屋大赛,今年的比赛主题让一组参赛者梦想成真,一起来看看。

一年一度的圣诞姜饼屋比赛,12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如期而至。今年的参赛作品没让人失望。

豪华酒店的屋顶上,薄薄的冰雪,愈发让建筑上的花纹独具匠心。楼下的人们正在欢庆节日。

迪士尼动画《魔发奇缘》中金发公主的魔发,从囚禁她的高塔中垂落到地面。

哈哈屋,看似歪斜扭曲,但里面却是宽敞无比。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转过街角》,这给了参赛者极大的创作空间。

冠军团队成员莫妮卡·斯滕霍姆:“我们一直想做《长袜皮皮》的别墅,因为紧扣今年的主题,(我们)终于实现了梦想。”

斯滕霍姆团队获得比赛冠军,她们的灵感来自林格伦(Astrid Lindgren)的童话故事《长袜皮皮》(Pippi Långstrump)。皮皮是个11岁独居女孩。她长着火红色的头发,非常富有,极其慷慨,喜欢冒险,力气超大,是瑞典家喻户晓的大人物。

本届参赛的作品还包括书籍、机器人、摩天轮等各种天马行空想像出来的作品。它们都是面粉、糖霜、黄油和牛奶制作的,所以个个香甜可口。

不过想品尝还需等一等,因为所有作品将展出到明年的1月8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