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善良女士遭遇家破人亡 原因竟是这个邪恶          

董琪

中国大陆一位女士被害的家破人亡, 让她深切感受到在中共体制下的不公。近日,她接到一个电话, 竟然直抒胸臆,表达了她的一些看法。

抹毒誓退队保平安

那天,退党义工黎先生拨通这位女士的电话, 简单寒暄后友好地问候:“现在疫情开始升温, 您那边没有什么事吧?挺好的吧!”

“你是哪里的口音呐?”黎先生学习讲中文时间不长, 语音在大陆人听起来有些特别,这位女士好奇地问。

黎先生平和地告诉她:“我没有什么恶意,就希望您好。 您看到这两年形式变化非常大, 我打这通电话送给您一个保平安的好方法,希望您好人一生平安。 您啥也不用做,我帮您抹毒誓,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 就是希望您好。冒昧问您一下,您入过党,是党员吗?”

女士不是党员也没有入过团,黎先生告诉她,“您记住美好这个名字 ,我帮您从心里抹毒誓,退少先队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祝福您, 好吧?大姐答应一声好就生效了,就这么简单,好不好?”

女士很诚恳地回应:“嗯,好,谢谢!”

黎先生祝福女士幸福平安,送给她一个佛家护身符“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当遇到人力不可为的时候,常念就会逢凶化吉, 遇难呈祥的。女士感激地说记住了。

中共体制下被害的家破人亡

黎先生进一步说全世界都知道真善忍好,就是真诚,善良,忍让。 如果人人都学真善忍,世界无比美好。

这位女士也认同真善忍,她觉得自己是非常真,非常善,也非常忍, 但在中共体制下遭遇不好,非常辛苦,干什么事都很辛苦。 但是也别无选择,只能忍。

黎先生安慰她,“听您的声音很善良,大姐, 从今天以后您的生命就得到神佛老天护佑您, 因为您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大姐您已经退出那个无神论的组织了, 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她感到无可奈何,吐露心酸:自己“被坏人害得家破人亡。 其它辛苦都可以不计较,但是被坏人害得家破人亡,这是很难受的! 没办法,我没有别的能力,只能继续忍下去。”

看清中共是魔鬼 没有底线

黎先生是汽油工程师,修炼法轮功7年了,身心收益。 他深切体会到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可是,1999年7月,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利用媒体造谣污蔑法轮功,使许多不明真相的中国民众被骗上当。 江泽民还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下了“整个星球从来没有过的 罪恶”。所以,他要站出来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

这位女士说以前不知道,最近上网看到了一些。“它们不仅仅是打压 你们,它们打压所有善良、善意的人。那个邪恶的(中共) 一直排斥和打压善良、正义的。不管你是什么法、什么其它道, 你是平民老百姓没有参与什么。但是有邪恶的人在, 它们会打压所有善良的人。”

黎先生讲到共产党的暴力革命,搞了各种政治运动,三反五反,文革 ……中共历次运动害死八千多万老百姓。

这位女士体会到中共的邪恶,顾虑自己的手机被24小时监控不安全 ,她打断黎先生的话说,“它的核心本质就是邪恶! 开始不知道它有多邪恶,但是遭遇多了就明白知道了。 无论是男女老少、婴儿都会被伤害。因为邪恶就是魔鬼, 没有底线的。”

黎先生语重心长地说,“你知道法轮功都是好人, 但是被共产党打压迫害,您看到了善良人都被共产党迫害打压, 但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今天您选择跟佛法结善缘, 知道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人都是好人,天安门自焚完全是造假新闻, 您是明白人会有福分,将来有美好的未来,神佛会保护您。大姐, 您很善良,好人一生平安。”

她相信黎先生真诚的话语。她说以前不知道啥叫“喝茶”, 在网上看到别人被“喝茶”了,前年她也享受了这种喝茶的待遇。

“它们问我加入了什么、信仰什么?”她敞开心扉说,“我就是一个 普通老百姓,一辈子都善良,谁知道还会遭遇家破人亡的苦难, 后来终于面明白了,原来人世间是有邪恶的,真的是有魔鬼存在的。 ”“为什么善良的人会受到迫害?了解到很多信息才明白了(中共) 有多邪恶,邪恶是一定会害人的。善良的人一定要分清善良和邪恶。 ”

选择善良才有未来

黎先生理解她,了解生活在大陆的老百姓很辛苦。 中共是无神论组织,它的本质就是假,恶,暴。今天退出党团队, 选择与佛法结善缘,就会有美好的未来。

中国有句古话叫“善恶有报”,中共历次运动害死八千多万老百姓, 还有追查国际组织经多年调查出中共利用国家机器活摘贩卖法轮功学 员及民众的器官,累累罪行都是要承担偿还的。 中共组织是由其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组成的, 其组织成员无可避免都要承担一份,只有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才能逃脱受其牵连的厄运。

黎先生提醒女士今天用化名“美好”从心里抹毒誓退少先队保平安, 退一次就行了,以后再有谁打电话退党团队,不需要重复退。 最后送给女士佛家九字真言护身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她平 安。女士一再表示感谢,她记住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