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世纪“冬日胜景” 逾千民众齐享圣诞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2日讯】在圣诞节到来之际,美国各地已经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位于纽约上州的新世纪公司,周六(12月9日)再次举办了“圣诞市集”。

位于纽约上州橙县鹿苑镇的新世纪公司,继上周六的“圣诞市集冬日胜景”活动后,这周六再度举办同样活动,两次活动吸引了数千民众。

与会民众Rich:“今晚有点冷,但我们还是很享受。”

与会民众Sunny:“特别感觉(活动)有创意,尤其是圣诞老人,老远就看到就知道圣诞节要来了。”

与会民众:“活动很棒,充满了圣诞气氛!非常引人注目,包括:巨型圣诞老人和雪橇等灯饰。”

巨型圣诞树、雪人、圣诞老人和驯鹿车等彩灯闪烁,光彩夺目,人人争相合影留念。

与会民众:“你最想要什么礼物啊?”
小朋友:“玩具屋。”
与会民众:“而我只想大家开心,人人彼此相爱。”

在室内的圣诞市集有着多款中西式美食甜点,香味四溢,有当地商家带来了各式手工艺品、还可以体验制作小莲花,有民众收获丰富。

与会民众:“你看,它这面是一个图案,然后这边是另一种图案的。还有一些小宝石啊,首饰啊,我看着也挺喜欢的。”

参加活动商家Jeremy Brock和Kia Hitt:“这些蝴蝶结都是我亲手做的,我喜欢小花环,超可爱。我们主要用白松,还有一些铁杉。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参加活动,我们的农场就在附近,而这个活动真的很酷。”

主办方向所有与会的小朋友送上了免费的圣诞礼物,人人满载而归,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