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世紀「冬日勝景」 逾千民眾齊享聖誕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2日訊】在聖誕節到來之際,美國各地已經充滿了濃濃的節日氛圍。位於紐約上州的新世紀公司,週六(12月9日)再次舉辦了「聖誕市集」。

位於紐約上州橙縣鹿苑鎮的新世紀公司,繼上週六的「聖誕市集冬日勝景」活動後,這週六再度舉辦同樣活動,兩次活動吸引了數千民眾。

與會民眾Rich:「今晚有點冷,但我們還是很享受。」

與會民眾Sunny:「特別感覺(活動)有創意,尤其是聖誕老人,老遠就看到就知道聖誕節要來了。」

與會民眾:「活動很棒,充滿了聖誕氣氛!非常引人注目,包括:巨型聖誕老人和雪橇等燈飾。」

巨型聖誕樹、雪人、聖誕老人和馴鹿車等彩燈閃爍,光彩奪目,人人爭相合影留念。

與會民眾:「你最想要什麼禮物啊?」
小朋友:「玩具屋。」
與會民眾:「而我只想大家開心,人人彼此相愛。」

在室內的聖誕市集有著多款中西式美食甜點,香味四溢,有當地商家帶來了各式手工藝品、還可以體驗製作小蓮花,有民眾收穫豐富。

與會民眾:「你看,它這面是一個圖案,然後這邊是另一種圖案的。還有一些小寶石啊,首飾啊,我看著也挺喜歡的。」

參加活動商家Jeremy Brock和Kia Hitt:「這些蝴蝶結都是我親手做的,我喜歡小花環,超可愛。我們主要用白松,還有一些鐵杉。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參加活動,我們的農場就在附近,而這個活動真的很酷。」

主辦方向所有與會的小朋友送上了免費的聖誕禮物,人人滿載而歸,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