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闭关锁国 美国国土安全部:假货不减反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讯】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国土安全部,周四上午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货运大楼,展示了一些截获的假冒伪劣货品,以来自中国的假货最多,记者带来更多详情。

每年的节日购物季前后,都是大量假冒伪劣货品流入美国的高峰期。现在正在进行的世界杯,连大力神杯也包括在内。

各式名牌包包、服饰手表、甚至奖杯都成为了不法分子假冒伪劣的货品之列,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介绍,在去年截获了2,500万件假冒商品,销售价值将超过30亿美元。

JFK海关港口主任Salvatore Ingrassia:“我们截获的假货有超过51%来自中国和香港。”

官员表示,因人们喜欢网购,在中国闭关锁国控制疫情期间,流入美国的假货数量不减反增。

国土安全部调查局纽约办事处副特别代理主任Marina Vides:“现在(中国来)的假货反而更多,因为网购销量暴涨。点击一些垃圾邮件可能会转介你到假冒商品的网站,看起来很像,但是不是真的品牌网站。”

官员介绍,不要贪图便宜、了解商家信息是否合法、检查商品是否有瑕疵、确保从有信誉的来源购物,才能避免买到假货。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