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众院通过国防授权法案 取消军队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讯】周四,美国众议院通过年度《国防授权法案》,其中包括100亿美元,无偿军事援助台湾。此前,两党同意取消现役军人强制接种疫苗的疫苗令,使得该法案能够顺利通过。

周四,美国国会众议院以350票赞成、80票反对,通过了2023财年《国防授权法案》。

法案将为国防部提供8,580亿美元资金,在拜登政府要求的8,130亿美元的基础上增加了450亿美元,用于研究、开发、测试和评估;运转和维护;军事建设以及与国防相关的核项目。法案还授权未来五年内,无偿军事援助台湾100亿美元

法案将提交参议院表决,再送交拜登总统签署后生效。

投票前,废除五角大楼疫苗令成为两党、两院议员的关键分歧,经历数月谈判,最终达成妥协,使得该法案顺利通过。

疫苗令生效以来,有数千名现役军人因此退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