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G7对俄石油价格出口上限生效 中国封控使服务业PMI创半年新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G7限制俄罗斯石油出口 价格上限正式生效

七国集团对俄罗斯海运石油的价格上限周一正式生效。西方希望借此来限制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战争能力。俄罗斯表示,将不会遵守这一出口限制,即使不得不削减产量。

沙特阿美子公司将上市 募集资金13亿美元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基础油子公司卢比弗表示,公司在首次公开募股中最多能募集13.2亿美元。至少75%的股票将出售给机构投资者,预订工作将从下周日开始。个人投资者的认购将于月中开始。

中共封控 服务业PMI跌至半年新低

据《路透社》报导,周一公布的财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十月的48.4降至46.7,连续三个月下降。产值和新工作的降幅为六个月以来最大,失业率为2005年11月开始调查以来最快速度增长。

获得许可 雪佛龙与委内瑞拉签石油合同

委内瑞拉与雪佛龙上周五正式签署了石油合同,以帮助恢复该国的石油产出和扩大业务。美国政府此前已向雪佛龙公司颁发了为期六个月的许可证,授权其在美国制裁的委内瑞拉的现有项目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