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浏阳官员上门打人 其身份及更多恶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02日讯】11月30日,湖南浏阳荷花街道官员上门殴打市民被曝光后,引发关注。打人者身份职位很快被网友搜出,是荷花街道综治办主任。之后,打人者被爆出诸多恶行。

11月29日,一个名为“水岸山城三期业主群”微信群出现一则信息,自称六栋1902的业主说,物业通知要封小区大门,他在业主群里建议,物业不要封出口,而是派工作人员查验双码,这样既能方便业主出入,也能保证小区的安全。物业没有回复该业主。

网络截图

两天后,街道办事处社会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廖勇带着三名警察,闯入该业主家,当时该业主一个人在家里带着两个孩子,综治办主任等4人把该业主围在客厅的沙发上,说他不配合防疫,该业主辩解之后,双方引发了口头冲突,业主问综治办主任想干嘛?综治办主任打了该业主一巴掌,又打了他的头部,同时对该业主撕扯、拉拽!

期间,三位警察站在一旁,未予制止!小孩看该业主被打后,哇哇大哭,只喊爸爸。

事情发生后,该业主的妻子在业主群里叙述事情的原委,并说该业主被打后身体一直不舒服,孩子受到惊吓不断哭闹。

该业主家里安有监控,监控全部记录了事情的经过。

视频截图

该业主妻子在微信群里还说,综治办主任得知有监控后,要求他们删除相关视频 。

随后,视频也被传到网上。引发关注。

很多网友接着搜出有关廖勇的许多线索,一份落款为“浏阳市荷花街道办事处南市社区水岸山城一期业委会”的报告显示,廖勇私划私占车位,业委会与之沟通,还“态度蛮横,拒不配合”,还有网友上传了廖勇在KTV借着酒劲猥亵拉扯搂抱女性,还“收钱替人办黑事侵吞他人土地和征地补偿款”等。

网络截图

好多网友表示愤慨,“严惩不贷 。”“无法无天了!最气的是竟然当着孩子的面打人! ”“一旦给人一点权力,就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最大程度的欺负老百姓 ”,“太嚣张了,幸亏有监控!必须严惩!”

也有的网友普法,“私闯民宅,入室伤人,这是刑事责任 。”“非法侵入住宅罪,而且不仅仅是侵入住宅,还有暴力行为,属于加重处罚的情形。 ”

也有的网友借用中共污蔑抗议封控的学生的话,讽刺说,“这是境外势力干的。”“这个主任是美国派来的境外势力吧,专门抹黑政府。”

一微博网友气愤的说,“昨天我发的湖南浏阳街道工作人员上门殴打业主视频,又被删除了,有权就是好呀,打了人,拍了视频全国人知道又如何呢,照样可让平台删除。”

(记者李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