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BBC驻华记者被打 英首相谴责 赵立坚狡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在看今天的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四川再现乌鲁木齐火灾场景 消防车被铁皮墙挡住

继乌鲁木齐火灾导致数十人死伤之后,四川宜宾11月28日也发生火灾,由于小区被铁皮墙封锁,消防车被挡在小区外,无法驶进火场救援。该影片再度引发网友共鸣:“乌鲁木齐还没完,又有一个一样的案例了。”“唉,又是铁皮。”“消防车不想进吧,这么薄的铁皮,它还撞不开吗?”“不敢撞,怕违反了防疫政策。”

“只能掉泪”大陆女星春夏发文挺白纸革命

新疆乌鲁木齐大火事件点燃了民间的怒火,中国各大城市掀起了一场“白纸革命”,抗议中共的极端防控政策。日前,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春夏深夜在微博上发文挺“白纸革命”,她说,“什么也做不了的我们,只能在家跺脚掉眼泪。”

张珊珊是谁?在哪注册核酸公司哪就爆疫 登热搜

张珊珊是谁?”大陆一名女子注册35家核酸检测公司,且注册所在地多爆发疫情。甚至传出“哪里有她的公司,哪里疫情爆发”的说法,网传她是红后代,并登上热搜榜。而涉事的兰州核子华曦则牵出深圳市核子基因公司,背后实际控制人为张核子。有人怒斥权贵发“防疫财”,也有人指责中共抛替罪羊转嫁矛盾。

BBC驻华记者被打 英首相谴责 赵立坚狡辩

中共执意实施病毒清零政策,新疆乌鲁木齐火灾事件引发中国多地爆发抗议活动。英国BBC驻上海记者在现场采访时遭警方暴力相对,并强行带走。英国首相和商业大臣对此表示谴责,而中共外交部则一如既往地加以否认。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