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BlockFi也申请破产 瑞士信贷股价创新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著名加密货币借贷平台BlockFi在周一深夜提交了破产申请,这是继FTX后的又一加密货币平台结束业务。根据破产文件,BlockFi有超过10万名债权人,其剩余资产和负债在10到100亿美元之间。

瑞士信贷周一债券价格下跌,而且其5年期的信用违约交换比上周大增53个基点,来到历史新高的398个基点。瑞士信贷还面临客户流失和可能的更多诉讼,股价在周一也创新低。

丰田汽车10月全球产量来到771382辆,高于预期的75万辆,同比有超过20%的增长。而且这已经是丰田连续第三个月产量超过预期。但因为物料涨价和芯片短缺,丰田仍下修全年产量估值。

软银旗下的愿景基金出现大幅投资亏损后,近日德意志银行,里昂证券和Jefferies等机构纷纷下修软银的投资评级,花旗也将软银评级从买进下修成中性。消息传至日本,软银股价一度大跌2.6%。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