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李铁问题不小 在美国有豪宅孩子已移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7日讯】中共湖北纪委日前正式对外发布了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李铁正在接受监察机构调查的消息。大陆知名媒体人冉雄飞随后曝光了李铁在美国购豪宅等私人情况 ,并指各种迹象表明李铁“问题不小”。

周六(11月26日),中共湖北省纪委监委发布通告称,李铁“涉嫌严重违法”正在接受总局监察和湖北监察的调查。这份通告再次将李铁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此前曾曝光李铁年薪900万的前《体坛周报》记者冉雄飞,26日又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爆料称,李铁早就在美国加州的一个富人区购置了豪宅,也把自己的孩子移民到美国去读书。

他接着又表示,其实以李铁多年职业球员和教练的高收入,他是有这个实力和能力在国外置业的。只不过他作为一名主教练,经常宣传爱国情怀,却在世界杯上打压归化球员,在球员使用方面采取了不太好的手段,让自己有些看法。

冉雄飞还披露,对于李铁的调查从5月份就开始了,调查组已经到武汉卓尔俱乐部拿走了相关的材料,包括转账记录、汇款记录等一些交易的东西,“种种迹象表明,李铁的问题不小”。

他在帖文中直言,中国足球业有很多的问题。 他写道,“我相信,李铁的事情绝对不会小。我希望通过李铁这个事情,把中国足球界这种风气,黑吃黑的风气,买卖上场的资格,通过买卖球来赢球的风气好好治理一下。”

周日(27 日),一个用户名为“中国足球评论员”的中国网民发帖,盘点了李铁的所谓“五桩罪”:1. 球员转会吃回扣(武汉卓尔时期);2. 收受贿赂(进国家队必须送礼);3. 涉嫌参与赌球(买自己输越南);4. 克扣球员奖金;5. 利用职务便利贪污、玩弄女性。

(网络截图)

在陆媒的相关报导下,中国网友议论纷纷。

有济南网友评论:“看看李铁就知道为什么世界杯上没有中国队的原因了。”

一个杭州网友则指出:“这就是个炮灰挡箭牌吧,替死鬼?”

有不少网友表示,现在中国贪官遍地,像李铁这样的人,其实只算是个小角色,真正的大贪官都还藏在幕后。

(网络截图)

也有杭州网友对李铁在美国买豪宅、把家人送到美国的做法大为感慨:“网上总骂美国怎么不好。为什么有点钱的人都往美国跑。他们不怕新冠吗?他们都是傻子吗?感觉中国有钱人都是傻子?”

一位重庆网友跟帖说:“有钱谁不跑,在这里死循环?”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