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下的冬季运动 洛杉矶节日溜冰场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4日讯】冬季最有意思的运动莫过于溜冰了。时隔两年多的疫情,南加州最大的室外溜冰场感恩节前夕(23日)正式回归洛杉矶。不论老少都在场上玩得不亦乐乎,尽情享受溜冰的乐趣。

Willy Bietak Productions运营经理Robert Keith:“洛杉矶市中心的节日溜冰场正式开放。”

阔别两年多的疫情,位于洛杉矶市中心潘兴广场(Pershing Square)的节日溜冰场(Holiday Ice Rink)再次开门迎接溜冰爱好者。这是南加州最大的室外溜冰场,占地7200平方英尺,每年都会有5万多名溜冰爱好者来此游玩。

Robert Keith:“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在这座溜冰场上举行过67场求婚。 我都不敢上去,因为我已经结婚了。但是不管怎么样,真的很有趣。很多人从小到大一直来这座溜冰场,这是洛杉矶人的节日习俗。来享受溜冰的乐趣,快来这个美丽的地方滑冰吧!”

溜冰爱好者Swee Woo:“我刚才溜冰溜到了对面。我就像那个巴黎圣母院的钟楼怪人。但我发现,只要我把左腿抬高,我就能滑起来。”“我以后可能每周末都会来。”

溜冰爱好者Kaia Elliot:“我有点习惯溜冰了。变得越来越有趣。我很期待。”

溜冰爱好者Jack D. Elliot:“看到大家都滑倒在地很有意思。 每个人都紧抓着墙,但他们都玩得很开心。”

溜冰爱好者 Debbie Emery:“这真的很令人兴奋。 让我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给感恩节一个好的开始。”

门票为20美元,包含溜冰鞋费用,民众必须上网提前购票。另外,储物柜租金为5美元,溜冰辅助器6美元。

记者张博媛:“这座南加州最大的室外溜冰场,将从11月23号开放至明年1月8号,民众可以来这里享受加州阳光下的溜冰体验。那明天就是感恩节了,祝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感恩节快乐。”

溜冰爱好者Swee Woo:“感恩节快乐。”

溜冰爱好者Elliot:“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李正义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