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死亡病例增加 各地防控升级 解封无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讯】首先关注,中共疫情管控。大陆冬季疫情爆发,连日来死亡病例不断增加,各地也在重返封锁之中。河南郑州天下城小区大喇叭:“外来人员进入,格杀勿论”。

近日,河南郑州天下城小区,物业大门反复喊话,声称要对:“外来人员格杀勿论、就地正法”。

社区工作人员解释称,外来人员到小区内做核酸,有业主不高兴,所以在小区门口放一个大喇叭喊话,不让外来人员进小区。

该话题22日下午登上百度热搜,引起网民热议。

网友表示:“这不是封了,这是疯了。”

而中共的过度防疫,正在全国各地轮番上演。

银川防疫人员:“配合我们的工作,警告你第一次”

民众:“听我把话说完”

银川防疫人员:“双手扶墙 ”

民众:“我现在在吃药呢”

银川防疫人员:“我警告你第二次,否则我执行强制措施”

一段视频显示,在宁夏银川,一名男子疑外出买药,被指违反防疫规定,先是遭到防疫人员大声训斥,不断要求其按要求站立。

银川防疫人员:“趴倒,趴下,趴!”

随后,防疫人员不顾男子呻吟胳膊受伤,将他反手跪压在地上。

银川防疫人员:“听话吗”

银川防疫人员:“来,你今天为什么违反防疫规定出来?”

民众:“啊⋯⋯我的胳膊受过伤,就是这支胳膊”

银川防疫人员:“来,说你今天为什么出来?”

民众:“我在吃药”

21号,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引起网民极大不满,但很快被删除。有网友怒称,“看了这一幕,谁能顺畅呼吸”。

还有人称这是“以防疫为名把老百姓当牲畜驯服”。

随着世界各国逐步恢复正常生活,中共的防疫政策开始变的摇摆不定。

石家庄市民:“给大家看一下这边商铺啊,这银行也没有开门,商铺也都黑着灯呢”。

石家庄市民:“这庄里真是小孩过家家一样啊,真的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啊,朋友们这石家庄现在真的是我感觉,已经真的出名了”

石家庄不到7天的时间,从“全面放开”、取消全员强制核酸检测,到再次恢复全员核酸检测,更连夜将图书馆改成了方舱医院,如此大反转,让外界惊掉下巴。

网上甚至还传出石家庄市委书记和市长,因本次“解封”事件双双被解职。但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在北京上周末连续通告了3起死亡病例后,11月22日,中共卫健委再通报,新增2个死亡病例,分别是河南1例、四川1例。

通报未披露死亡病例细节,但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疫情真相,外界普遍质疑这一数据的真实性。

微博大V“江本伟vs律师”发帖表示,很多地区的医疗条件比北京差得多,北京尚且有老年人致死,别的地区就可想而知了。

周二,北京当局再次升级了管控措施,仅在中南海地处的西城区,就划出30个风险点。

21日北京市疾控中心坦言,北京面临疫情发生以来“最复杂且严峻”的防控形势。北京的地铁、商圈、办公区宛如空城。

北京市民:“国贸最繁华地带,都没有车了”

北京市民:“哇,我给你们拍一个下午三点多钟的三环,我的天哪,一般这种车流量只有在夜里12点以后才能够看见,啊这都居家呢”

北京当局宣布,自22日起所有进返京人员实行落地“三天三检”,抵达北京后前3天,每天需完成1次核酸检测,只要阴性结果未出炉,就不得外出。

新唐人记者瑞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