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调查中领馆打人事件 确认指控两项罪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3日讯】周一(11月21日),英国警方对中共驻“曼彻斯特领事馆官员打人事件,提出部分指控,但没有指出具体涉案人员。目前,英国警方仍在调查,是否还有其他的受害者。

英国大曼彻斯特警察局周一发声明,针对上个月发生在中共驻曼彻斯特领馆的中共官员打人事件,警方一直在收集证据,包括闭路电视、警察的随身摄像和证人证词等。

到目前为止,英国警方已经判定了相关涉事人员的部分犯罪行为,确认至少涉嫌袭击罪和违反公共秩序罪。

根据英国警方记录,上个月16日,部分香港人因不满中共的独裁暴政,在曼彻斯特中领馆前和平抗议,遭到中领馆官员的破坏,其中一名香港男子Bob Chen被拖入中领馆内进行暴力围殴,造成多处受伤。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并寻找是否还有其他受伤者。

大曼彻斯特警局在周一发推文说:“我们正在积极寻找并希望确定,骚乱期间发生的事件的其他潜在受害者。”

警方为了进一步调查案情,在大曼彻斯特警局的网站上专门设立信息栏,民众可以上传相关信息,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希望可以寻找到事发当天更多的目击证人,获取更多证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