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学区教育局公布获奖节日贺卡设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0日讯】休斯顿独立学区教育局本周公布了今年学生节日贺卡设计比赛优胜者,4名中学生和小学生获奖。

休斯顿独立学区教育局第31届节日贺卡设计比赛优胜者名单,在本周一(11月14日)揭晓,4名学生获奖,其中1名是亚裔。

休斯顿独立学区教育局局长Millard House:“今天的优胜者都是经过多轮筛选胜出的,提交作品都很优秀,每件作品都有欣赏价值,都是非凡的艺术。”

每年在年底节日来到之前,休斯顿独立学区HISD教育局都会举办节日贺卡设计比赛,邀请所有学区内的学生参与贺卡设计。据教育局公布的消息,今年共收到142件学生的作品,教育局多位副局长甄选出14件,然后交由教育局长选出4件优胜者的作品。

获奖的四名学生中,有2名高中生、1名初中生和1名小学生。其中Meyerland表演与视觉艺术中学的Mia Nguyen是唯一获奖的亚裔学生。她的设计主题是一个带有梅花鹿的装饰吊件,代表着她与祖父母到日本旅游时,在公园喂食野鹿的美好记忆。

优胜者Mia Nguyen:“这件作品的灵感来自于圣诞吊坠里的奇特世界。以我个人的经历来说,装饰圣诞树是和家人共度的美好时光。”

获奖学生将得到2个小时的艺术班特别教学,1个艺术工具包,以及笔记本电脑1台,每个人还将得到用她们的作品印制的节日贺卡1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