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學區教育局公布獲獎節日賀卡設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0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本週公布了今年學生節日賀卡設計比賽優勝者,4名中學生和小學生獲獎。

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第31屆節日賀卡設計比賽優勝者名單,在本週一(11月14日)揭曉,4名學生獲獎,其中1名是亞裔。

休斯頓獨立學區教育局局長Millard House:「今天的優勝者都是經過多輪篩選勝出的,提交作品都很優秀,每件作品都有欣賞價值,都是非凡的藝術。」

每年在年底節日來到之前,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教育局都會舉辦節日賀卡設計比賽,邀請所有學區內的學生參與賀卡設計。據教育局公布的消息,今年共收到142件學生的作品,教育局多位副局長甄選出14件,然後交由教育局長選出4件優勝者的作品。

獲獎的四名學生中,有2名高中生、1名初中生和1名小學生。其中Meyerland表演與視覺藝術中學的Mia Nguyen是唯一獲獎的亞裔學生。她的設計主題是一個帶有梅花鹿的裝飾吊件,代表著她與祖父母到日本旅遊時,在公園餵食野鹿的美好記憶。

優勝者Mia Nguyen:「這件作品的靈感來自於聖誕吊墜裡的奇特世界。以我個人的經歷來說,裝飾聖誕樹是和家人共度的美好時光。」

獲獎學生將得到2個小時的藝術班特別教學,1個藝術工具包,以及筆記本電腦1台,每個人還將得到用她們的作品印製的節日賀卡1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