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乐园恢复“魔法钥匙”年票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讯】节假日即将来临,不少家庭开始为出游做准备。从周三(16日)起,加州的迪士尼乐园恢复“魔法钥匙年票计划,提供游客多种游玩选择。

时隔六个月,加州的迪士尼乐园于周三(16日)恢复部分Magic Key“魔法钥匙”年票的销售。

4种年票包括最高价位的Inspire Key为1,599 美元,提供免费的乐园停车位。其次为1,099美元的Believe Key。699美元的Enchant Key,目前只提供给持有者续订。最便宜的Imagine Key为449美元,只开放给南加州居民购买。对比所有年票,Inspire Key限制使用的日期最少,而Imagine Key最多。

根据持有的年票类型,游客可享受8折至9折不同程度的商品和餐饮优惠,还可以提前预约入园时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