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州长竞选 霍布斯领先优势下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讯】根据最近更新的数据,在亚利桑那州州长竞选中,州务卿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对共和党人卡里·莱克(Kari Lake)的领先优势再次下降。

根据11月15日马里科帕县和其它司法管辖区的最新报告,民主党人霍布斯的领先优势从19,382人缩小到17,249人。

在新一轮计票中,霍布斯获得了近9,700张选票,共和党人莱克获得了11,829张。

霍布斯现在共有127.6万张票,而现在莱克共有125.9万张票。

在包括美联社在内的媒体她宣布她胜竞后,霍布斯本周宣布获胜,但莱克并没有认输。

目前两位竞选者之间的差距仅为0.6%,接近重新计票的范围。根据亚利桑那州的一项新法律,在统计所有选票之后,如果两者之间的票数差值等于或低于0.5%,则必须重新计票。

根据霍布斯办公室的数据,未计算的选票还剩下大约27,545张。不过,也有数据统计说是有大约28,033张票未计算。

据估计,亚利桑那州有11个县的选票还在计票,其中,马里科帕县未清点的选票最多,有12,277张。但根据马里科帕县选举网站统计,仍有16,830张选票需要清点。

马里科帕县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大纪元时报》,州务卿网站“只显示选票上指定候选人的选票”。“补票、欠票和多票都计入我们的总数。”

州务卿办公室发言人没有回复《大纪元时报》记者的询问。

15日,霍布斯在一场集会上说,“我要感谢亚利桑那州的选民,把这么大的责任托付给我。这真的是一生的荣幸,我会尽我所能。”

“对于那些没有投票给我的亚利桑那人,我也会为你们努力工作。”她后来补充道。

与此同时,莱克在推特上分享了《西部日报》创始人弗洛伊德·布朗(FloydBrown)的一篇帖子,

布朗写道,“昨晚花了几个小时与莱克一起为亚利桑那州的竞选战斗。她不会认输,她打算站起来战斗。”“当她参加这场竞选时,她就知道这会很艰难。她的对手缺乏她的勇气。她在为我们而战。”

原文Hobbs’s Lead Over Lake Narrows in Arizona Gubernatorial Race刊于《英文大纪元》

(记者李郦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