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3项奥斯卡提名 《长春》洛杉矶再加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讯】入围三项奥斯卡奖项的动画纪录片长春》,本周五(11月18日)将重返洛杉矶。导演劳夫塔斯和漫画家大雄也会出席部分放映会,与现场观众进行问答与交流。

动画纪录片长春》将从周五起,在洛杉矶的莱姆尔皇家剧场(Laemmle Royal Theater)放映一周,这是自上个月全美80座城市同步上映后,第二次在洛杉矶加长放映。

此外,导演杰森‧劳夫塔斯(Jason Loftus)和漫画家大雄,也会出席周六晚与周日下午的两场放映会,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交流。

目前,《长春》已获得95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动画长篇”、“最佳纪录片”和“最佳国际片”三项提名,也是加拿大首次选择一部中文动画纪录片,角逐奥斯卡。

耗时六年制作,结合动画与真人采访,《长春》讲述了2002年在吉林省长春市,一群法轮功学员为制止中共污蔑和迫害,在有线电视台插播法轮功真相片的真实故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