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冤狱十年 八旬法轮功学员廖松林离世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廖松林,经历了中共十年的监狱迫害,2021年7月13日出狱后,身体一直不好,今年10月14日含冤离世,享年81岁。廖松林去世后,一直骚扰他的郴州北湖社区人员,因没看到他还追问,还说要去看他埋在哪里。廖松林生前被单位扣发退休金,每月应该给他的803元工资,直到他离世也没给一分钱。

江苏如皋维权人士张岳兵被判刑

江苏如皋维权人士张岳兵,为公益维权,在隔离期间被打伤,如皋公安不处理打人凶手,反而将张岳兵以寻衅滋事逮捕、关押。11月11日,更被判刑1年10个月。张岳兵不服,准备上诉。

母骨折救护车不能进 太原女怒拆防疫铁皮

山西太原一名女子,因母亲骨折,救护车开不进小区,而怒拆封控铁皮,警察不仅不帮忙拆铁皮救人,反而把女子抓走。相关视频11月13日在网上热传,网民纷纷谴责中共不人道。

广州幼儿高烧 爷爷跪求放行无人理

广州海珠区因疫情封控,11月13日一名妈妈哭诉,九个月的宝宝,发烧39度没人管。当天,还有一名老人为了发烧的孙子能去医院看病,跪求卡口工作人员放行,跪了一个多小时,无人理会。旁边的人看不过去,愤怒推倒卡口拦路设施,当局迅速派特警到场镇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