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大吐苦水 称遭曼联背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4日讯】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在受访时大爆料,称他觉得自己遭英超曼联“背叛”,并称总教练滕哈格(Erik ten Hag)和其他管理高层正逼他离队。

法新社报导,在滕哈格5月接掌英格兰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兵符后,生涯5度夺下金球奖(Ballon d’Or)的C罗在球队中的角色逐渐边缘化。

上个月一场曼联2比0击败托登罕热刺(TottenhamHotspur)的比赛,C罗拒绝替补出赛,因此受到纪律处分,但他近几周已重新归队,并在7天前曼联1比3败给艾斯顿维拉(Aston Villa)一役担任队长。

不过,C罗在今天球队2比1击败富勒姆(Fulham)的比赛缺席,这是曼联因为世界杯足球赛而停赛6周前的最后一战。

C罗在电视节目“皮尔斯摩根不设限 ”(Piers Morgan Uncensored)中谈到滕哈格时说:“我对他的敬意荡然无存,因为他没有对我表示尊重。”

这位37岁球星说:“不只是教头,还有队上其他2、3人也是,我觉得遭到背叛。”

当再次被问到,球团高层是否企图将他赶出球队时,C罗回答:“是的,我觉得遭背叛,觉得有人不希望我在球队中,且不只是今年如此,去年也是一样。”

C罗是在去年8月从义甲尤文图斯(Juventus)转会,重回曼联怀抱。

C罗2003年首度加盟曼联,当时的教头是佛格森(Alex Ferguson),那段期间C罗随队赢得3次英超冠军、1座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冠军,并迎来个人首座象征全球最佳足球员的金球奖。

尽管C罗上个球季在比赛中一共踢进24球,曼联还是历经糟糕的一季,在英超排名第6,而且未能获得参加欧冠杯的资格。

后来就有报导指出,C罗有意在开季前离开曼联,但始终未能和其他球队达成共识。

C罗谈到他重回曼联所见到的状况时说:“自从佛格森离开后,我没看到球队有进步,任何事都没有改变。”

“我希望让球队变成最强的,那是我回到曼联的原因。”

“但球队内部有些状况,无助于我们达到曼城(Manchester City)、利物浦(Liverpool)甚至兵工厂(Arsenal)现在的高水准…但在我看来,曼联应该要是顶尖球队,但很可惜现在并不是。”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