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百万球迷庆祝太空人队赢得总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3日讯】上周六,休斯顿太空人队赢得了今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大赛的总冠军。本周一休斯顿全市举行盛大庆祝活动。请看记者在现场发来的报导。

这里是休斯顿市中心,上千球迷聚集在这里参加庆功大游行,为太空人夺冠兴奋不已。两天前,休斯顿太空人队在主场以4-1战胜了费城费城人队,最终以4-2的总比分,赢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二个总冠军

太空人队的夺冠是休斯顿的荣耀,全市为其沸腾,周一这天所有休斯顿的中小学和大学都停课,休斯顿市政府邀请所有球迷在市中心为休斯顿太空人队(Astros)举办盛大的庆功游行。

游行在中午开始。现场至少有一百多万热情球迷,沿着Smith大道两侧的16层大型停车场更是挤满了人群。人们齐声高喊着 “Let’s go, Astros!”,欢庆太空人队在时隔5年后再次赢得世界大赛的总冠军。

游行路线全长1.7英里。参加游行的有来自公共和私营机构共30多个团体,太空人队的球员们分别乘坐在三辆车上,他们向球迷们挥手致意,高高地举起冠军奖杯,与热情欢呼的休斯顿民众们一同分享喜悦。

休斯顿市长特纳(Sylvester Turner)也与球员们和总教练Dusty Baker一同乘坐花车,他表示这对休斯顿人来说是美好的一天,并为太空人队和活动主办方感到自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心萍、玫琳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