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百萬球迷慶祝太空人隊贏得總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3日訊】上週六,休斯頓太空人隊贏得了今年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世界大賽的總冠軍。本週一休斯頓全市舉行盛大慶祝活動。請看記者在現場發來的報導。

這裡是休斯頓市中心,上千球迷聚集在這裡參加慶功大遊行,為太空人奪冠興奮不已。兩天前,休斯頓太空人隊在主場以4-1戰勝了費城費城人隊,最終以4-2的總比分,贏得了球隊歷史上的第二個總冠軍

太空人隊的奪冠是休斯頓的榮耀,全市為其沸騰,週一這天所有休斯頓的中小學和大學都停課,休斯頓市政府邀請所有球迷在市中心為休斯頓太空人隊(Astros)舉辦盛大的慶功遊行。

遊行在中午開始。現場至少有一百多萬熱情球迷,沿著Smith大道兩側的16層大型停車場更是擠滿了人群。人們齊聲高喊著 「Let’s go, Astros!」,歡慶太空人隊在時隔5年後再次贏得世界大賽的總冠軍。

遊行路線全長1.7英里。參加遊行的有來自公共和私營機構共30多個團體,太空人隊的球員們分別乘坐在三輛車上,他們向球迷們揮手致意,高高地舉起冠軍獎盃,與熱情歡呼的休斯頓民眾們一同分享喜悅。

休斯頓市長特納(Sylvester Turner)也與球員們和總教練Dusty Baker一同乘坐花車,他表示這對休斯頓人來說是美好的一天,並為太空人隊和活動主辦方感到自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心萍、玫琳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