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奖杯巡回抵达德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3日讯】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26年举行。足球赛冠军奖杯世界巡回,上周抵达德州达拉斯,为这场世界赛事举行热身造势活动

国际足联第22届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奖杯正在全球巡展,上周日抵达德州达拉斯。冠名赞助商可口可乐代表,德州州长,前世界足坛巴西球星卡卡(Ricardo Kaká),达拉斯体育运动委员会代表出席。

德州州长Greg Abbott:“(这个)奖杯,我希望美国运动员能举在手里,取得今年世界杯的冠军。”

本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今年11月20日至12月18日,首次在阿拉伯国家卡塔尔举办。比赛分八组,共有32个国家的球队,其中亚洲的球队有日本和韩国。

前世界足坛巴西球星卡卡:“现在到了2022年,世界杯很有意义,那座奖杯非常有意义。”

冠军奖杯巡展将在参加本届比赛的32国停留,同时推广下一届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

2026年的世界杯由北美三个国家16个城市联合承办,美国有11个城市,包括德州的休斯顿和达拉斯。

世界杯巡展在美国停留三个城市,洛杉矶、达拉斯和纽约,然后到加拿大的多伦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德州达拉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