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獎盃巡迴抵達德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3日訊】世界盃足球賽將於2026年舉行。足球賽冠軍獎盃世界巡迴,上週抵達德州達拉斯,為這場世界賽事舉行熱身造勢活動

國際足聯第22屆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獎盃正在全球巡展,上週日抵達德州達拉斯。冠名贊助商可口可樂代表,德州州長,前世界足壇巴西球星卡卡(Ricardo Kaká),達拉斯體育運動委員會代表出席。

德州州長Greg Abbott:「(這個)獎盃,我希望美國運動員能舉在手裡,取得今年世界盃的冠軍。」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將於今年11月20日至12月18日,首次在阿拉伯國家卡塔爾舉辦。比賽分八組,共有32個國家的球隊,其中亞洲的球隊有日本和韓國。

前世界足壇巴西球星卡卡:「現在到了2022年,世界盃很有意義,那座獎盃非常有意義。」

冠軍獎盃巡展將在參加本屆比賽的32國停留,同時推廣下一屆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

2026年的世界杯由北美三個國家16個城市聯合承辦,美國有11個城市,包括德州的休斯頓和達拉斯。

世界盃巡展在美國停留三個城市,洛杉磯、達拉斯和紐約,然後到加拿大的多倫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