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兄弟分家 把房子锯成两半引热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讯】近日,广西一对兄弟分家,直接把房子锯成两半,视频引发网友围观:“这个分家的方式很离谱!”

网传视频显示,11月5日,广西一对兄弟共同拥有一栋自建楼房,哥哥想要建新房,于是和弟弟商量,把房子从中间锯开,弟弟在城市里生活,很少回家,想到以后各自有家庭了也得分家,所以就同意了。

视频画面显示,两兄弟一人在屋顶猛锯,另一人在梯子上分割,两人仔细地把房子切成两半,切割过程中也注意不影响房子结构,以便日后能正常居住。

切割完后,哥哥这边的房子已经被推倒,只剩下弟弟那一边的楼,房子正好是从房门前切开的。据当事人表示,兄弟俩感情还是很好的。

广西两兄弟拿锯子把“房子硬切两半”的视频震撼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说:“这个分家的方式很离谱!”“真正的分家。”“亲兄弟明算账。”“直接做一堵墙不就行了吗?”“一共没多大。把弟弟的那一半买下来不就行了吗?”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