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计票速度放缓 将在下周出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讯】亚利桑那州参议员州长竞选的票数统计仍在继续,还有数十万张选票在等待处理和制表。在过去的一天一夜里,统计数据没有更新。

周四(11月10日)下午1点左右,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监事会主席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接受CNN采访时说:“我认为,这里的大部分工作将在下周结束。”

马里科帕是该州人口最多的县,有超过40万张选票尚未统计。

截至9日中午,亚利桑那州设法计算了180多万张选票,显示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领先共和党候选人布雷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约5个百分点。该州州务卿凯蒂‧霍布斯(Katie Hobbs)在州长竞选中领先共和党候选人卡里‧雷克(Kari Lake)仅半个百分点。

大约7个小时后,又有10万张选票被计算,但结果没有什么变化。当时,州务卿办公室估计仍有60多万张选票需要计算,包括30多万张仍在等待验证签名匹配及其它属性的邮寄选票。

在接下来的18个小时里,选举结果没有进一步更新。之后,在11月10日下午1点左右,只有不到3,200张选票被添加到计票中,全部来自亚瓦派(Yavapai)、纳瓦霍(Navajo)和皮马(Pima)县。

官员们说,计票过程的缓慢,是由于法律要求,邮寄选票的签名需要匹配记录在案的选民签名,然后由两人小组手动打开,取出选票。这个过程使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延误。但在中期选举时,更多的选民在选举日亲自送来邮寄选票,这使得计票延误更严重。

盖茨说,在马里科帕县,大约有29万张早期选票在选举日被送到,这比2020年多出约70%。他指出,这些选票都还没有被计算在内。

雷克认为,未计算的邮寄选票将使选举结果向她的方向倾斜。

“这些人一个月前就收到了,但他们中大多数认为提前投票不安全”,她告诉保守派评论员和喜剧演员史蒂芬‧克劳德(Steven Crowder),“所以他们在选举日当天才填写了这些表格,进入投票中心并提交了上去。他们认为这是最安全的方式,以确保他们的选票真正到达需要的地方。”

她认为,这些选票中有60%~80%是投给共和党的。

霍布斯鼓励亚利桑那州人耐心等待结果。

她在11月9日的一条推文中说:“在2020年,我们站稳脚跟,保护我们的民主。在2021年,我们坚定地反对虚假的审计。在2022年,我们将再次坚守,直到每张选票都被计算在内。所以,守护亚利桑那州,让我们的地方选举官员安心工作,没有恐惧或干扰。”她指的是美国国会努力调查2020年大选中的违规和欺诈行为。雷克强烈支持这些努力。

律师兼共和党官员哈米特‧迪希隆(Harmeet Dhillon)说,预计白天会有一些小县的更新,晚上会有马里科帕的更新。

她在早上的一则推文中说:“对我们来说,未来的情况只会越来越好!”

不过,更新停滞也令一些共和党人感到沮丧。

“你完全有权利对马里科帕县在24小时内只发布了2%的结果感到不满。”共和党官员泰勒‧鲍耶(Tyler Bowyer)在一条推特上说。

原文:Arizona Vote Counting Slows Down, ‘Lion’s Share’ to Come in Next Week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