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逊赢得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讯】威斯康星州民主党候选人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在参议院选举中,向其共和党竞争对手、现任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认输。许多选举预测也显示,约翰逊将在此次中期选举中获胜。

在11月9日的密尔沃基(Milwaukee)新闻发布会上,巴恩斯说他“打了一场漂亮的仗”。“我们知道这场仗并不容易,几乎没有任何为之奋斗的事情是容易的,但我今天站在这里,今天准备好恢复原位,继续前进”。

“计票已经完成”,他的竞选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所有民主党的大本营,市政当局报告说,100%的选区都已被计算在内。”

“从数学上讲,巴恩斯副州长无法追回27,374张选票的差距。这场竞赛已经结束了。”该声明继续写道。

共和党人将副州长巴恩斯描绘成一个“左翼极端分子”,他试图减少警察的薪资,并废除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

“他有一个想要为警察提供资金的记录”,约翰逊在一次辩论中提到了巴恩斯,“我知道他没必要明说这个词,但他赢得了那些带头取消(警察)经费的人的长期支持。他们使用的是像(密苏里州民主党众议员)科里‧布什(Cori Bush)所说的暗语,谈论(重新分配)臃肿的警察预算。”

在巴恩斯声明败选之前,福克斯新闻(Fox News)、美联社(AP)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都宣布,约翰逊的竞选成功。

约翰逊的发言人亚历克斯‧亨宁(Alex Henning)告诉《国会山报》(The Hill),作为参议员,约翰逊将专注于“调查我们对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应对失败的原因,以及联邦执法部门和情报机构的腐败和政治化的真相”。这位共和党人还将继续“对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和拜登家族的腐败进行持续调查”。

约翰逊是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的资深共和党人。另一位大量参与调查拜登家族交易信息的艾奥瓦州共和党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在8日晚间轻松赢得竞选连任。

在众议院,民主党保住了弗吉尼亚(Virginia)、堪萨斯(Kansas)和罗德岛(Rhode Island)等地区的席位,而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等州的许多席位还没有结果。

不过,共和党在争取翻转5个席位以夺回众议院的过程中,取得了几个重要胜利。在一场特别具有象征意义的选战中,共和党击败了纽约州众议院民主党竞选委员会主席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

国会控制权的竞争,将决定拜登议程的未来,并成为对其政府的公投,因为美国正处于创纪录的高通胀和对国家发展方向的担忧之中。共和党如果在众议院赢得多数席位,将可能引发一连串的调查;而共和党在参议院的掌控权,也会阻碍总统进行司法任命的权力。

原文:Wisconsin Sen. Ron Johnson Wins Reelection as Democrat Opponent Concede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