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欧盟反论断或针对微软云端 胡润百富榜更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欧洲云计算服务供应商联盟,周三向欧盟反垄断机构对微软提起申诉。供应商联盟表示,微软新的合约条款和一些做法,是在利用其软件领域的优势地位,给顾客选择其它云端服务制造障碍。

迪士尼周二发布第四财季财报,营收为201.5亿美元,同比增长9%,但仍远低于市场预期。迪士尼主题公园业务表现稳健,而流媒体业务虽然用户和营收在增长,但亏损14.7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据消息人士透露,巴克莱银行已经裁减了企业和投资银行部门的员工。今年资本市场的剧烈波动和各种不利因素导致企业上市和并购活动大减,使巴克莱今年交易量大幅下降,不得不裁员,减轻负担。

胡润研究所周二发布新的中国胡润百富榜,曾经长期排名前50的房地产巨头,在新榜上只剩三名,许家印,许荣茂等富豪已经跌出百富榜。而王健林、杨惠妍等资产也大幅缩水,排名不再靠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