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选举日 伊州香槟县服务器遭网络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伊利诺伊州香槟县(Champaign County)当局周二(11月8日)说,网络攻击正在影响2022年中期选举期间的服务器性能。

香槟县书记员办公室当天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书记员办公室认为,由于网络和服务器受到网络攻击,已知出现连接问题,计算机服务器性能也受到影响。”

该办公室说,其网站在过去一个月里,受到了分布式拒绝服务(即DDoS)的网络攻击。

“幸运的是,该办公室的IT团队加强了安全和应对措施,成功阻止了这些攻击,并使书记员的网站一直保持安全。”声明称:“没有数据或信息被泄露,选举是安全的。”

“(这种)网络攻击具有战略性,旨在破坏和颠覆我们的民主进程,其目的是阻止你投票”,该办公室警告说,“请不要成为这种情况的受害者。”

官员们随后呼吁选民,“请排队等候”。

“选举法官和工作人员正在尽其所能,根据选举法的要求为选民办理手续,同时抵御这些攻击”,声明说,“情况还在发展,我们将在稍后提供更多信息。让我重申,我们致力于确保每个选民都有机会投票,所以请保持排队(等候)。”

香槟县位于伊利诺伊州中部,其选票一直倾向于民主党。根据选举数据,2020年,总统乔‧拜登以赢得约60%的选票胜出,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获得37%。而上一位赢得该县的共和党总统是1988年的乔治‧布什(George H. W. Bush)。

在伊利诺伊州,同时进行的几个重要选举包括全州性选举还包括州长、州务卿和总检察长选举,参众议员选举和其它一些地方性选举,相关候选人名字也将出现在选票上。

民主党人普利兹克(J.B. Pritzker)在州长竞选中面对共和党人、州参议员达伦‧贝利(Darren Bailey)的挑战。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塔米‧达克沃斯(Tammy Duckworth)在此次中期选举中寻求连任,其对手是共和党候选人凯西‧萨尔维(Kathy Salvi)。

原文:Illinois County Clerk Reports Cyber Attacks on Servers, Voters Asked to ‘Stay in Line’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