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官员称:选举日当天投票机出现故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多个州的官员在中期选举当天(8日)表示,投票机出现故障或不能正常工作。

选举官员说,包括普林斯顿(Princeton)在内的新泽西州默瑟县(Mercer County)的所有投票机器,在11月8日都无法工作。

默瑟县西温莎镇(West Windsor Township)的书记员加里‧休伯(Gary Huber)将这一问题归结为“全县范围的系统故障”。

休伯说,选民们仍然可以在投票站用标准选票进行投票。

“投票站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指导选民完成这一过程”,该县的一位发言人说,默瑟县选举委员会提醒该县(选民)注意机器故障。

该县发言人说,他们正在与机器制造商合作,以解决这一问题。

德克萨斯州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的机器也出现了故障。

一位管理人员告诉休斯顿电视台KPRC,在一个投票点,“电脑出现严重问题”导致只有两台机器在工作。

该管理人员说,在大都会综合服务中心(Metropolitan Multi-Service Center)的50台机器中,只有10台在正常工作。

哈里斯县选举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KPRC电视台:“我们很清楚这些问题,已让所有的人来及时接听选举工作人员的反馈,以尽快解决这些故障。”

印第安纳州当地电视台WXIN的一名记者在Twitter上援引投票站工作人员的话写道,在该州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的一个投票点,至少有几台机器出现了故障。

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Maricopa County),选举官员们表示,计票器的故障正在影响选民。

该县监事会主席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给选民的视频信息中说,大约20%的投票点的计票器都不能正确处理选票。

县记录员斯蒂芬‧里奇(Stephen Richer)和盖茨鼓励人们仍然去投票站填写他们的选票。官员们说,他们随后可以将选票放入安全的投票箱。

“基于选区的计票器存在故障,将使用纸质选票。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正在努力使技术人员尽快到达现场。”记录员办公室说。

美国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局长詹‧伊斯特利(Jen Easterly)在中期选举前警告说,选举期间会出现“错误”和“小故障”。

“这在每次选举中都会发生。这也就是为什么要在系统中建立多层安全控制和弹性。”被总统乔‧拜登于4月任命为CISA局长的前奥巴马政府官员伊斯特利,最近在华盛顿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一次谈话中说。

“这些事情会发生”,但她将其描述为“正常”,“不是邪恶的”。

原文:Officials in Multiple States Report Issues With Voting Machines on Election Day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