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隔离点不够 传有人被拉到监狱和精神病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9日讯】广州疫情升温,当局部署“社会面清零”,数万人被拉走隔离。网传消息指,因为隔离点不够用,有人被拉到女子监狱或者精神病院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等地疫情严重,该市连日通报日增逾千感染。当地官方11月6日称,三天内转运隔离了3.1万人。不过,中共官方通报的数字一般被认为并非真实数字。

网传视频(链接)显示,广州每天都有大量居民等待转运隔离。有人拍视频大骂,他们被关进一家连走廊都装有密封铁栏的精神病院内,楼下连工作人员都没有。

还有一段两周前传出的视频(链接)显示,一名女性在聊天群中透露,隔离人员能被拉到远一点的酒店就不错了,有人直接被送到花都炭步女子监狱。她并大骂,“一辈子没坐过牢,现在为了这个天杀的疫情去住牢房”。

公开信息显示,广州女子监狱地址为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布头村布头大路1号。

有网友留言评论:“广州转运隔离就跟开盲盒一样,还有运走之后没地方收治又运回来了。”还有网友说:“下限都快给我刷没了”、“监狱比猪圈强点”。

中共强推“动态清零”,各种不人道的隔离措施比比皆是。有隔离人员被拉到还没完工的铁皮房,有人被拉到公共厕所,还有人甚至被扔在露天。日前又有视频(链接)显示,河南省某地隔离人员被迫在猪圈中睡觉。

网传的猪圈隔离点。(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