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徐州原公安局长王巧全被查 任内曝“铁链女”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8日讯】近日,中共中纪委通报,对江苏省徐州市原公安局长王巧全进行调查。在他任职期间,徐州曾曝出“铁链女”事件轰动全球,不仅如此,王巧全还因为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受到国际组织的追查。

中共纪监委通报,没有说明王巧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的详情。

据公开简历,王巧全长期在江苏公安系统工作,曾任江苏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处副处长、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国安总队副队长,法制总队政委、总队长等职。2016年5月起,任江苏盐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江苏警官学院副院长。

今年初,徐州“铁链女”事件曝光后,江苏省公安厅原副书记左锁粉、原副厅长程建东被查。

王巧全、左锁粉和程建东,都曾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追查他们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文、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