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徐州原公安局長王巧全被查 任內曝「鐵鏈女」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8日訊】近日,中共中紀委通報,對江蘇省徐州市原公安局長王巧全進行調查。在他任職期間,徐州曾曝出「鐵鏈女」事件轟動全球,不僅如此,王巧全還因為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國際組織的追查。

中共紀監委通報,沒有說明王巧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的詳情。

據公開簡歷,王巧全長期在江蘇公安系統工作,曾任江蘇省公安廳經濟犯罪偵查處副處長、經偵總隊副總隊長,國安總隊副隊長,法制總隊政委、總隊長等職。2016年5月起,任江蘇鹽城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徐州市副市長,公安局長,江蘇警官學院副院長。

今年初,徐州「鐵鏈女」事件曝光後,江蘇省公安廳原副書記左鎖粉、原副廳長程建東被查。

王巧全、左鎖粉和程建東,都曾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追查他們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文、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